学史力行|坂田青年志愿者到河源山区开展公益支教行动
2021-03-25 09: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学史力行|坂田青年志愿者到河源山区开展公益支教行动

公益支教小队为留守儿童们开展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户外公开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武媛媛 通讯员 方晓婷)为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知史爱党,引导当代青年学史力行,用力所能及的力量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初心使命,彰显青年担当,近日,坂田街道团工委携手深圳蔚来车友会开展“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支教系列活动,深入河源市龙川县山区开展公益支教,用实践行动展现青春建功新时代,担当作为新青年的风采。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细心教导下用手风琴弹奏歌曲

活动中,由建筑师、设计师、音乐人、魔术师、艺术家等20余名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公益支教小队,通过音乐、美术、魔方等元素,为河源市龙川县山区留守儿童开展一堂生动有趣的户外公开课。在青年志愿者的细心教导下,孩子们用手风琴弹奏歌曲,用画笔涂鸦出心中所想,用思维快速还原魔方,为山区留守儿童带去了新鲜的艺术体验。

公益支教小队为山区留守儿童带去了新鲜的艺术体验

本次公益支教行动是坂田街道“学史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支教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青年志愿者们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通过发挥自身特长,把艺术体验送到山区留守儿童身边,化解留守儿童长期缺乏父母关爱而带来的孤单感,丰富孩子们的精神生活,提高共情和审美能力。

时代青年学党史,凝心聚力启新程。坂田街道团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以党史学习教育、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为抓手,引领辖区青年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习实践中悟思想、办实事,以昂扬姿态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