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湖>

罗湖举办政法单位政治轮训暨中国共产党史专题讲座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举办政法单位政治轮训暨中国共产党史专题讲座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月24日上午,按照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罗湖区举办政法单位政治轮训暨中国共产党史专题讲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4日讯(见习记者 郝钰诗 通讯员 彭阳阳)为进一步深化全区政法系统干部队伍思想认识,推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3月24日上午,按照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罗湖区举办政法单位政治轮训暨中国共产党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深圳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张磊副教授进行专题授课。区领导赖武、李久祥出席会议。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罗湖公安分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处级以上领导以及科室负责人、街道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参加会议。

张磊教授从延安整风运动的历史背景、条件以及与中国共产党思想解放这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延安整风运动对中国共产党思想政治教育史上的重大影响及深远历史意义。讲座主题鲜明生动、举例详实丰富、内容发人深省,对罗湖区政法系统教育整顿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学习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各单位会后要认真组织学习,将授课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干警,真正把延安整风精神学懂、吃透,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