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中英文学校太子湾实验部礼成
2021-03-19 15: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中英文学校太子湾实验部礼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9日讯 (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王亦铭)近日,南山中英文学校太子湾实验部(以下简称“太子湾实验部”)落成典礼顺利举办。本次典礼邀请了原育才校长陈难先、领科教育集团总经理梁兴安、广东优联教育集团总经理何梦生、南山中英文学校校长兰金仁、ISS亚太区副总裁Greg Smith、NCPA美式高中校长Aracelis Maldonado、广东普优教育总经理梁紫斐,太子湾实验部创始校长Emily Cave以及PVA的家长代表们。

典礼开始前,各位到场的嘉宾首先参观了新校区,其中梁兴安对太子湾实验部的关注和肯定,并且在典礼上向太子湾实验部的落成表达祝贺。从设计之初到正式使用,作为看着太子湾实验部从无到有的建设者,广东普优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梁紫斐在发言中分享设计理念,展示新校区每一处用心良苦。

值得一提的是,同样作为太子湾实验部成长历程的陪伴者,创始校长Emily Cave对新校区落成感慨万千。在她的发言中,既有与教育伙伴的交流,更有对家长的承诺。随后,点睛,采青,活灵活现地舞狮同样见证了本次新校区的落成典礼,洪亮的鼓点激昂了所有人的心。

典礼最后,武术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为在场的嘉宾带来一场精彩的武术表演。孩子们在阳光下挥洒汗水,感受大家致以的热烈掌声,一招一式,展现出自信的自己,代表着成长中的太子湾实验部。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