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开展郭丽英同志及凤凰涅槃艺术团宣讲活动
2021-03-19 10:2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开展郭丽英同志及凤凰涅槃艺术团宣讲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9日讯(记者 王营波 鹿筱悦)3月18日下午,由福田区文明办、福田文明学院举行的“讴歌身边好人传递道德力量”道德模范宣讲活动在华强北街道荔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30名志愿者和市民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广东省道德模范、“福田文明学院”导师郭丽英进行宣讲,由她发起成立深圳癌症病友艺术团“凤凰涅槃”也在现场带来了感人至深的表演和事迹分享。“以生命歌唱,用奉献感恩”,郭丽英说这是她建团的初衷,也是她与团友们一直以来的约定。 

听完郭老师的事迹和团友们的分享,志愿者郑女士表示深受感染,她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的志愿者,能体会郭老师他们坚持公益、奉献社会的情怀,很敬佩他们与命运抗争的勇气,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投身社会公益服务的决心。”市民代表许先生表示,看完歌舞表演,感触颇多,“他们积极乐观、热爱生活的阳光心态很值得我们学习,我们生活中也会遇到困难、也会想放弃,但看完他们的表演,我觉得我们更应该积极面对。”

本次活动由福田区文明办及中国首座线上线下交互式“文明学院”——福田文明学院特别策划,旨在让可歌可泣的平凡故事尽为人知、让可歌可敬的道德模范走进大众视野、让可学可仿的道德标杆立于人民心中。


[编辑:王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