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现场会在深召开
2021-03-19 09: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省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现场会在深召开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全省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现场会在深召开

打造展示广东文明形象的窗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易东 通讯员 粤市监)昨天,全省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现场经验交流会在深圳市召开。副省长陈良贤,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敏,省政府副秘书长任小铁出席。深圳市、珠海市、汕头市在会上做了典型经验发言。

会议指出,农贸市场事关老百姓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体现了一个地方的文明程度、民生温度。开展农贸市场综合治理,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省委部署的精神文明建设“九大行动”之一,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省市场监管局作为牵头单位,将会同省相关单位,以升级改造为抓手,以整顿规范为手段,以长效长治为目标,多措并举、标本兼治,力争奋战两年,将全省农贸市场建设成为“环境整洁、管理规范、诚信经营、秩序井然、消费安心”的新型现代农贸市场,将全省农贸市场打造成为展示广东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介绍,全省农贸市场综合治理行动将突出升级改造,全面提质创优。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