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六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
2021-03-17 08:1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六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六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

强化责任担当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7日讯 (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6日,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六届三十二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林洁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新作为,推动新时代深圳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林洁表示,此次全国两会聚焦“十四五”、共话新蓝图、汇聚正能量,是对广大政协委员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深入动员。各位常委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在新征程中展现政协委员的新担当,努力把人民政协打造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用党的创新理论团结教育引导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的重要平台、在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

林洁说,贯彻落实好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是人民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大家当好“责任委员”的职责所在。各位政协常委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做坚定政治信念的表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表率、为“十四五”规划实施履职尽责的表率,努力把党的主张转化为社会各界共识和自觉行动,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社会各界团结合作的强大合力。要创新开展界别群众工作的形式载体,不断完善政协组织委员、委员引导界别群众的工作链条;要更好地运用协商规则、掌握沟通方法,善于把专业意见转化为政策选项,当好反映诉求、汇聚民智、凝聚共识的桥梁纽带,为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实施,汇聚广集众智谋良策、万众一心开新局的磅礴力量。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参加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