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全、保畅通、除隐患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党员来带头
2021-03-16 20: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保安全、保畅通、除隐患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党员来带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三月是学雷锋月,为引导广大社区党员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近日,滨海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开展“文明交通我先行,党员带头保畅通”志愿服务活动。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组织党员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梅沙街道滨海社区组织党员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3月15日起,社区党员每天坚持在辖区小学周边主要交通路口,开展校园周边交通值守、护送学生过马路等工作,当起交通安全的引导员和监督员。值守过程中,社区党员对学生闯红灯、在马路上玩闹等不安全行为及时进行劝阻。同时,社区党员针对值守中发现的交通信号灯不亮等问题,及时上报有关部门,有效解决交通安全隐患,保障学生和行人的生命安全。

滨海社区负责人表示,党员集中志愿服务活动将延续到三月底,志愿服务内容包括交通引导、环境清洁、社区市容环境巡查、疫情防控宣传等,希望广大社区党员在志愿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行动擦亮胸前的党徽。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