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头角街道:科学谋划 高位推进 打造盐田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2021-03-16 20:3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沙头角街道:科学谋划 高位推进 打造盐田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

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沙头角街道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街道2021年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据悉,2021年,沙头角街道将继续抢抓“双区”驱动和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发展机遇,以建设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核心区为发展目标,围绕“产业兴盐”这一首要任务,在焕发基层治理“新活力”、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焕发沙头角“新风貌”、构建街道大安全“新格局”五个方面努力开创“五新沙头角”建设新局面。

听取汇报后,陈清指出,街道要以沙头角口岸、田心工业区等重点片区为抓手,统筹做好城市更新、招商引资工作,力争在深港合作上有创新思路,努力打造盐田高质量发展新的重要增长极;要聚焦隧道口、沙深路、地铁沿线等重点区域,打造更多标志性景观,让市民群众一进盐田就能感到“眼前一亮”;要对照“民生七有”目标,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各项民生实事,不断提高民生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安全生产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确保社会安定、群众安宁。

“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陈清强调,要把握好建党100周年这个重要节点,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七个一百”等系列活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要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质量+示范”建设,在小区党建、“两新”党建等方面下更大功夫,确保实现两个100%全覆盖,持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要坚持以“干成事”为导向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深化巡视巡察整改成效,着力打造一支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具有强大战斗力的基层干部队伍。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