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融入发展大局助力深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2021-03-16 08:24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融入发展大局助力深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融入发展大局助力深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6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5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把握全国两会部署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坚决贯彻落实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按照市委的部署安排,主动把政协工作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勇于担当、积极履职,为深圳推进“双区”建设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做出政协贡献,助力深圳“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推动新时代深圳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抓好全国两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兴起热潮,狠抓工作落实,推动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还提出,要支持高校中的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助力党中央的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在高校有效贯彻落实。要关注高校发展中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切实推动深圳高校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徐友军、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王芃参加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