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网红整形医院内幕!手术费的七成返点,都被这些人拿走了!
2021-03-16 08:33
来源: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深扒网红整形医院内幕!手术费的七成返点,都被这些人拿走了!

人工智能朗读:

美甲店做引流 专为医美机构拉客

这些看似和医疗美容机构八竿子也打不到一块儿去的地方,竟然都是医美机构的代理渠道。可这些行业的从业人员并不具备医疗美容行业的相关专业知识,他们究竟是如何给医疗美容机构拉客的呢?

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南京市秦淮区户部街附近的一家美甲店。美甲店老板告诉记者,除了美甲、种睫毛、纹眉项目,她们店还和一些医疗美容机构有合作,如果有做整形手术的需求,她也可以帮忙推荐一些好的整形医院。

这位老板坦言,她自己的鼻子就是在一家和他们合作的医美机构做的,效果很好。虽说可以帮忙联系整形医院,但是美甲店老板却不愿透露太多信息,“你要是喜欢我的鼻子,我给你找给我做鼻子的那个院长给你做,你跟着我去做这台手术我才能告诉你是哪个院长。”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