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网红整形医院内幕!手术费的七成返点,都被这些人拿走了!
2021-03-16 08:33
来源: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深扒网红整形医院内幕!手术费的七成返点,都被这些人拿走了!

人工智能朗读:

不过做完手术的当天,张女士就觉得有些不对劲。张女士说,一般做完全麻手术都是需要心电监护仪,这家医院每个病房里都没有。病人都睡在沙发上,挺混乱的。

另外,手术的效果也让张女士觉得很不满意,于是张女士找到了当时推荐她去整容的那位朋友的姐姐,对方告知,这是手术恢复期的正常反应,让她暂时先等一等。等到半年后,张女士觉得鼻子经常发红,还会有顶穿的情况,一开始朋友说可以免费修复,再过几天却说给钱才能修复。张女士继续跟对方理论,可对方却直接开骂了。

张女士:“她就直接骂我,用很脏的话骂我,我说你不给我修复就算了,你这种态度是什么意思,她说我反正又不在那干了,我本来就是类似于中介的这种人,你管我呢,后来我了解到,她还是在这个医院里面,知道她们中间是有拿回扣的。”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