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网红整形医院内幕!手术费的七成返点,都被这些人拿走了!
2021-03-16 08:33
来源: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深扒网红整形医院内幕!手术费的七成返点,都被这些人拿走了!

人工智能朗读:

雷霆出击

直播曝光后,卫监、市场监管部门雷霆出击,对涉事医美机构进行现场调查,对现场和正在手术的医生、护士的资质进行了查验,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将持续关注!

事实上,医美圈子里通常只有两种销售方式:一种做"直客",就是通过广告、宣传等方式,吸引客户直接上门;第二种就是渠道,也就是通过上面说的几种途径,"介绍"客户来医院消费。应该说,这些医院多半是有资质的,但有问题的、容易触碰到行业道德底线的,恰恰是渠道的营销方式:它让求美者多花了钱,破坏了医美行业的正当竞争规则。

毕竟,医美并不单单是一种消费行为,它的本质还是一种医疗行为,不具备医美相关知识的人去从事医美销售显然并不靠谱。另外,高得离谱的提成,让医美机构把大部分的成本花在了渠道代理商身上,而真正花在顾客身上的却不多,而且为了赚取更高的利润,往往还会提高手术价格,这样一来蒙在鼓里的消费者就吃了大亏。如果是靠这样的畸形发展来支撑医美市场,最终很可能给整个医美容行业带来信任危机和灾难。希望主管部门能够重视起来,出重拳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的医美"渠道"销售行为。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