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扒网红整形医院内幕!手术费的七成返点,都被这些人拿走了!
2021-03-16 08:33
来源: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深扒网红整形医院内幕!手术费的七成返点,都被这些人拿走了!

人工智能朗读:

客源都从渠道来 返点最高达七成

这家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代理销售渠道,究竟是如何进行运作的呢?简单地说,代理商要做的,首先是要通过自己的渠道,把客人带到医院来。不能透露医院的名称,只能发些案例。

手术如果最终成交,代理商和医美机构之间就按照事先约定好的比例分成。手术当天就结账给返点,一般来说,参与分成的钱,就是客户做完整形手术后总费用扣除全麻费、术前体检费、住院费和输液费等余下的部分。如果整形手术中需要植入假体,假体的费用也不算在分成范围之内。

工作人员说,返点反正基本上是50%,高的也可以有70%,分成大部分都给了代理商。南京柏微医疗美容门诊部负责人还表示,作为渠道医院,他们要求每位代理只需要负责好自己的带来的客人,不能和其他代理带来的客人进行交流。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