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湾学校2021年英语节云端开幕
2021-03-15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赤湾学校2021年英语节云端开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5日讯 (记者 潘宝仪 通讯员 易岭)3月15日上午,赤湾学校第十八届校园英语节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开幕采取云端直播方式,赤湾学校全体师生参加了开幕式。本次英语节的主题是“Never forget why you started, create your own fairy tale”(不忘初心,成就梦想)。

开幕伊始,王校长首先致辞,他希望通过本届英语节精彩纷呈的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英语校园文化氛围,充分挖掘每位学生的潜质,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积极参与,有所收获。“让校园英语节成为每位师生的节日,让每位师生都从轻松愉快的活动中感受英语、应用英语、体验英语的快乐。”王校长说道。

随后,九年级四班的同学演唱了“Dream it possible”。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让人不由得沉浸其中,以梦想为羽翼才能振翅翱翔。

接着,二年级五班的小朋友献上“Baby Shark”的可爱舞蹈,我们能感受到萌萌的小鲨鱼们随着音乐旋律舞动的快乐心情。

在本届英语节活动中,学校将邀请学生、老师共同参与,开展英语讲故事比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口语比赛,英语手抄报比赛,英语配音比赛,英语游园活动,“Talk to teachers”等一系列活动,在全校掀起一个学英语、讲英语、用英语的热潮。

随着王校长宣布“The Eighteenth English Festival is coming!”,本届英语节正式开幕。据相关老师介绍,在接下来丰富的英语节活动中,学生们收获快乐,并将这份快乐传递到生活中,为学习生活再添一抹绚丽的色彩,是活动的意义之一。

[编辑:潘宝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