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挂牌
2021-03-11 17: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盐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挂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1年3月10日上午,在深圳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开展之际,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党校现场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深圳党史馆举行。中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史志办公室主任杨立勋,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袁虎勇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杨立勋、袁虎勇共同为现场教学基地揭牌

活动现场,杨立勋指出,将深圳党史馆打造成党校系统教育培训工作的现场教学基地,这种“馆校联动”的目的在于推动合作、建立通道、整合资源、凝聚共识,使党史这门“必修课”真正活起来。虎勇强调,盐田区委党校设立现场教学基地,将党史学习教育从静态的课堂教学延伸为动态的现场教学,使党员干部可以以沉浸式教学体验直观地重温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有效增强了历史学习的厚重感,更好地锤炼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

盐田区委党校深圳党史馆现场教学基地正式挂牌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区人才工作局将利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基地,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必修课”,融入干部培训主体班课程,不断提高全区党员干部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同时,将加强与深圳党史馆合作,发挥盐田山海资源优势,挖掘利用盐田红色教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