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盐田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3-11 17: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盐田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盐田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盐田区司法局: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高效高质推进法治示范城区建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3月10日上午,盐田区司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 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全面把握目标,精心谋划,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凝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合力;要创新方式方法,务求学习实效,坚持开门搞活动,从人民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推出公共法律服务便民利民的新举措、新办法,学用结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强化宣传引导,统筹谋划、精准发力、全面覆盖,通过形式多样、主题明确的各类活动,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提升队伍素质、推动法治建设的内在动力,高效高质推进法治示范城区建设“十四五”规划、“八五”普法规划中的重点任务,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中的重大改革项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铭记百年征程的“来时路”,求真务实,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脚下路”,守正创新,走好盐田民主法治建设先进区的“奋进路”,为盐田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开创法治建设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