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盐田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3-11 17: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盐田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沙头角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沙头角街道:

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相结合

努力开创辖区发展建设新局面

3月8日上午,沙头角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 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街道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深入组织学、干部带头学、结合实践学。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从严抓好组织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紧扣“实”字,把解决问题、推动事业发展作为衡量的标尺,把做事特别有办法、具有强大战斗力的干部充实到急难险重一线长才干。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辖区红色资源,积极宣传引导,把群众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

会议指出,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街道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核心区建设、“产业兴盐”等中心任务结合起来,将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开创辖区发展建设新局面,切实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