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盐田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2021-03-11 17: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盐田区持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盐田区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盐田区政协:

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日前,盐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乔宏彬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 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区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部署要求,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精心组织政协党组、机关干部、政协委员开展党史学习,从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从百年历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各族各界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会议强调,要紧密结合政协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同政协履职工作相结合,突出学习重点,体现政协特色,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主题党日活动、“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等多种形式,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将各项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和各环节,努力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质量和水平,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智囊型、廉洁型政协机关,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