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深圳党史故事,西乡网格中心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2021-03-11 14:54
来源: 深圳商报

重温深圳党史故事,西乡网格中心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重温深圳党史故事,西乡网格中心全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李丹 通讯员 黄志伟)3月9日,宝安区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召开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工作。

会上,网格中心党支部书记文建斌为全体党员讲述了《深圳党史大事记|宝安武装暴动(1928年)》,事件生动再现了1928年宝安农民武装斗争曲折艰难的经历,充分体现了宝安党员干部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理想信念,让在座的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

接下来,西乡网格中心立足工作实际,充分运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等学习载体,在25个中队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网格综合巡查工作结合起来,帮助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增强党性觉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工作能力,促进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绩,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