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警备区党委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21-03-10 10:0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警备区党委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原标题:深圳警备区党委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10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綦伟)3月9日,深圳警备区党委三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深圳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王伟中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警备区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梅浩主持会议,深圳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杨芝春宣读2020年度奖励表彰通令通报。

王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深圳警备区广大官兵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付出的心血和汗水。他指出,过去一年,深圳警备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按照省军区党委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备战打仗,积极融入和服务全市发展大局,思想政治根基进一步夯实,练兵备战成效进一步拓展,服务地方改革发展作用进一步彰显,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王伟中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发展和安全、富国和强军,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和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全面推动“十四五”深圳警备区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要牢牢抓住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提升战斗力这个根本、改革强军这个牛鼻子、科技创新这个强大引擎,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练兵备战方式方法,抓好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全市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王伟中强调,拥军优属是深圳经济特区的光荣传统。各级党委、政府要全面落实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拿出更加务实举措为部队官兵解决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市领导高自民,深圳警备区党委常委参加会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