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视频|党支部的故事②:感谢你,深圳湾口岸的“疫”线摆渡人
2021-03-09 10: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IN视频|党支部的故事②:感谢你,深圳湾口岸的“疫”线摆渡人

小小的遮雨棚成为了驾驶员们日常工作、休息的场地。(深圳巴士集团供图)

转运车队的驾驶员们在开会部署工作。(深圳巴士集团供图)

严守防线 他们是深圳的“疫”线摆渡人

小小的遮雨棚成了“大本营”,承担着为驾驶员和入境旅客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手套、饮用水、消毒水、纸巾等物品的责任。工作的间隙,司机师傅也会在这个小棚子里和家人连线视频。

罗志勇师傅来自湖北潜江,“2020年春节我没有回家,老家的情况让我非常难过,但是看到全国各地人们对武汉的支援,我非常感动,也想在深圳一线献出力量。”罗志勇的家人都在湖北,4月份湖北解封,因忙于转运,他没有选择回老家,“家人担心我,我也担心他们,我叫父母爱人和小孩不要乱跑,这样我也能安心工作。”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