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粤B闪光辉”浦发银行助推深圳交通文明建设
2021-03-05 18:3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携手“粤B闪光辉”浦发银行助推深圳交通文明建设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3月5日,伴随着第58个学雷锋日的热闹氛围,持续近两个月的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粤B闪光辉”十周年公益活动正式收官,同时也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线下公益活动拉开了序幕。

“粤B闪光辉”,是倡导深圳车友自觉贴上倡导文明行车的统一标识车贴,互相监督、互相展示、共同倡导守法礼让的城市行车文明公益活动,10年里“粤B闪光辉”公益车贴发放共计超过500万张,受到市民的广泛支持。

blob.png

在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的支持下,本次“粤B闪光辉”活动在深圳全面铺开。据了解,该活动从1月13号一直持续到3月5号,浦发银行深圳辖内35家营业网点开设了“粤B闪光辉”车贴免费领取专区,覆盖福田、罗湖、南山、龙岗、龙华、宝安、坪山新区各区。此外,在1月22号和2月3号,交通频率的4位主播现身浦发银行网点派发车贴,宣讲文明交通理念,让市民感受到参与公益的快乐。 

本次“粤B闪光辉”十周年活动刚好跨度春节,很多市民表示牛年新春参与城市交通文明公益活动特别有意义。因为春节留深车辆增多,这个时段做出文明出行倡议,有助于推动春节期间深圳交通安全畅行。同时,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还录制了“粤B闪光辉”牛年声音贺卡,为留深建设者带去牛年的温馨问候。

blob.png

在活动收官仪式现场,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曾素萍也表示,“作为活动合作方,看到车友们热情参与“粤B闪光辉”活动深受鼓舞。今后浦发银行还会继续参与城市公益活动,同交通频率一起打造更多爱心公益和美好体验来回馈广大市民与客户”。此外,她还分享了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营业网点内的温馨设计和服务细节,介绍了该行去年个人金融和公司金融方面的成长以及浦发银行年轻活力勇于创新的团队,“正是这些凝聚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正能量的年轻人,积淀起浦发银行富有感召力的责任文化,不断为城市添光增彩。”

值得一提的是,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粤B闪光辉”活动还得到多家公益机构和团体的大力支持,志愿者携带车贴走进了社区、汽车美容店、停车场等等,用文明出行的承诺闪耀鹏城。一直以来,浦发银行秉持着“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依托金融专业优势,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与品牌影响力。在第三届“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因2020年的公益实践获评“年度公益品牌”。

活动中,浦发银行深圳分行零售业务部总经理曾素萍、交通频率副总监莫然与主持人田雨,一同揭晓了“粤B闪光辉”十周年活动收官大奖。他们表示,“2021浦发银行‘粤B闪光辉’十周年公益车贴领取活动虽然暂告一段落,但浦发银行还有线下公益活动期待大家,希望各位车主坚守文明出行的承诺,把‘粤B闪光辉’一直闪耀下去!”(王曦晨)


[编辑:唐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