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地标建筑设计亮相,香蜜湖片区又传新进展!你关心的这些也有消息
2021-03-04 20:58
来源: 深圳工务署

两大地标建筑设计亮相,香蜜湖片区又传新进展!你关心的这些也有消息

人工智能朗读:

对于不少“老深圳”来说,香蜜湖是回忆里绕不开的一个地点,然而近年,许多小伙伴都发现,香蜜湖片区逐渐迎来了改造升级,根据规划,香蜜湖将华丽转身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

近日,这个片区迎来了新动态!香蜜湖两大项目国际竞赛中标方案同时揭晓。

01

国际演艺中心

国际演艺中心位于香蜜湖中区东侧,建筑主体包含两个大小不同的蛋形结构与水平延展的屋顶,线条流畅且层次丰富。

项目选址:

国际演艺中心选址位于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片区中区,深南大道北侧,香蜜湖山海生态通廊东侧。

用地面积:

约1.5万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

约5.3万平方米

建设内容:

项目主要包含一个2000座的梦剧场、一个1000座的星空音乐厅及相关配套空间。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