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她”力量!深圳“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系列活动来啦
2021-03-04 19: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展现“她”力量!深圳“三八”国际妇女节111周年系列活动来啦

在倾听女性声音系列活动中,市妇联将组织开展走基层、大调研活动,聆听基层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的心声和困难,做到访妇情、听民意、解需求。送荣誉到基层,在“三八”节来临之际,将三八红旗手(集体)等荣誉奖牌送到基层女性手中,对她们进行慰问和鼓励,同时向全市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激励广大妇女为深圳“双区”建设撑起“半边天”。

在见证女性成长系列活动中,市妇联将组织挖掘选树典型,讲好鹏城女性故事,选取女扶贫干部、女医师、女工程师、女海关员、女道德模范、女党史工作者等不同行业的基层一线优秀代表,挖掘她们的成长历程和生动细节,精心拍摄宣传短片,设计制作宣传公益海报,将于3月份在全市地铁、公交站台同步上画,充分彰显深圳女性风采,让社会广泛“听见深圳女声”,营造尊重关爱女性氛围,激励广大妇女为深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