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基层治理学院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与龙华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3-04 17:1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共建基层治理学院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与龙华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3月4日讯(记者 梁榆其)3月3日下午,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与龙华区委组织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龙华区委党校举行。双方将携手共建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龙华基层治理学院,在共享教学资源、合作办学、共同开发课程、开展课题研究、师资培训、师资共享、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与龙华区委组织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后,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龙华基层治理学院及首批战训基地正式揭牌。这是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与区委组织部签约共建的第一家特色学院,将积极探索“三战融合”干部培训培养模式,大力实施“基层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工程”,致力于打造成基层治理的理论研究高地、社会实践阵地和人才培养基地。


未来,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将通过共建特色学院的形式,进一步挖掘深圳市在改革开放、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基层改革创新及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创新实践经验,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新知识、新实践转化为干部教育培训内容,更好地发挥干部学院在教学、科研和政策咨询等方面的作用,推动现场体验式、互动访谈式、情景模拟式、案例教学等多种教学方式发展,共同努力打造新时代深圳干部培训共赢合作平台。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