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网记“路”仪21:畔山路天桥黑灯瞎火? 记者天黑时去了一趟
2021-03-04 15: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网记“路”仪21:畔山路天桥黑灯瞎火? 记者天黑时去了一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4日讯(记者 陈致远)罗沙路畔山路口人行天桥,上下天桥两边台阶都没有路灯,就靠罗沙路的高杆灯照明,早晨和晚上天黑走过时提心吊胆的,生怕一脚走崴了脚。”近日,记者根据网友在深圳论坛的报料,在夜幕降临时来到了该处天桥进行实地调查。

 深圳论坛115日一则“莲塘最危险人行天桥”的帖子引起了记者的注意。该网友写道,该天桥位于罗沙路与畔山路交叉口,两边上下楼梯没有路灯,只靠着高杆灯照明,该网友还附上图片,以此证明有图有真相。


1月15日在深圳论坛发帖的网友拍摄的照片显示,到了晚上,这座天桥真的伸手不见五指。

 

网友在帖子里发出了该过街天桥白天的路面情况。

网友报料的过街天桥位于罗湖区畔山路。


经过一个月之后,现场情况到底如何呢?近日晚上9点,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该人行天桥是灯火通明,不仅有高杆灯照明,还有附近的各种光源补充照明,整体通行体验良好。看来,网友之前的担忧和顾虑已经迎刃而解,不用再担心走夜路会不会太危险了。

记者拍摄于晚上9点。

记者拍摄于2月23日晚上9点。

 深圳新闻网记者摄于2月23日晚上9点。

 

【欢迎深圳市民报料 】


如您也遇到了日常出行的困扰与难题,欢迎向 《深网记“路”仪》报料,本栏目将派遣记者到现场调查,并向有关部门反映,为市民的安全出行排忧解难。

 报料邮箱:191900677@qq.com,请具体注明地点,并附上图文和视频。如果方便,请留下报料人联系方式。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