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近3亿!深圳罗湖黄贝岭片区9月将新增一所名校!
2021-03-03 18:59
来源: 晶报综合
人工智能朗读:

斥资近3亿!深圳罗湖黄贝岭片区9月将新增一所名校!

原标题:斥资近3亿!黄贝岭片区9月将新增一所名校,她来自“翠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3月3日讯 你家娃足不出“翠园”,就可以从小学一直读到高中,真的吗?今年9月这个愿望就能实现了。

名校班底、书院设计,还有课后服务……今年9月,由罗湖区委区政府投资近3亿元倾力打造的深圳市“高质强校”——翠园实验学校(工程用名:黄贝中学)首次招生,这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办学规模36个班,可提供学位1800个。位于罗湖区黄贝街道黄贝岭片区,隶属深圳市翠园教育集团,该集团现有成员校包括翠园中学、翠园初级中学、翠园东晓中学、文锦中学、松泉实验学校和鹏兴实验学校(民办)。翠园实验学校的加盟,进一步增强了“翠园大家庭”的实力和动力。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