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故事》征集评选颁奖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宣讲活动启动
2021-03-02 17:50
来源: 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

《深圳故事》征集评选颁奖暨庆祝建党100周年宣讲活动启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指导,深圳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主办的“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深圳故事》征集评选颁奖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圳故事》宣讲启动仪式”日前在深圳市思想政治工作培训中心隆重举行。中共深圳市委委员,深圳市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深圳市企业文化研究会会长李瑞琦,《深圳特区报》原总编辑陈锡添,《SHENZHEN DAILY》原总编辑、深圳大学教授辜晓进以及部分获奖作品作者、主讲人等出席了活动。

活动上,《东方风来满眼春纪实》、《领袖与渔民村》、《钢琴教父——但昭义》、《深圳企业家造福雪域高原》、《为人类健康护航》等9部获奖作品的代表,以亲历者身份讲述了党领导特区建设和特区企业发展的感人故事,拉开了深圳特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圳故事》宣讲”的序幕。


[编辑:吴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