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2-25 08: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2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杨丽萍)24日下午,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在深圳会堂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步一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双区”建设为主题,以全面提升组织工作质量为主线,着力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着力建设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干部队伍,着力打造最具吸引力的国际人才高地,为深圳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局起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要紧扣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赋能”,精心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关工作,高质量完成市、区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推进城市基层党建“标准+质量+示范”建设,锻造政治过硬、具备领导现代化建设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打造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的“人才之城”,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工干部要牢固树立系统观念,提高站位,统筹兼顾,大事牵引,精益求精,狠抓落实,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以新的更大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