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也能找工作 福田开展为期两个月网络招聘会
2021-02-22 07:57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宅”家也能找工作 福田开展为期两个月网络招聘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2月22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彭军)嫁接企业与人才桥梁,空中招聘+云面试,在家“宅”着也能找工作。昨日,记者从福田区人力部门了解到,为了稳定企业生产用工,切实减少春节后人员流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福田区将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福聚人才,职等你来”网络招聘会。

本次网络招聘时间为期两个月,从2月18日至4月18日,招聘会入口:www.jinrirencai.com,福田区100家知名企业将携2000多个热门岗位等你来应聘。有求职意向的高校应届毕业生、社会人士均可报名参加。线上招聘平台24小时开放,随时投递、随时面试、随时招人。招聘全流程采取零接触方式,启动在线可视化系统,投递简历—线上沟通—视频面试,线上一键搞定,职位、求职者精准匹配。

据福田区人力部门负责人介绍,秉承用心服务企业、服务人民的理念,本次线上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参加招聘会的企业均为福田区注册的各类合法经营用人单位,招聘环节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求职者在求职过程中需谨防乱收费、扣证件、培训费等诈骗陷阱。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