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2日开始进入出行高峰!请提前了解这些地方的管理措施
2021-02-11 18: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12日开始进入出行高峰!请提前了解这些地方的管理措施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2月11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解树森 文/图)除夕当天,由于要准备年夜饭以及刚下过雨,公园、景区等地路面湿滑等原因,市民出行主要集中在超市、农批市场、海鲜市场等年货购买地,周边道路出现了交通拥堵。交警部门预计,初一开始进入市内出行游玩的高峰期,提醒市民如论采取何种交通方式,都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尤其是驾车的市民,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管理措施,切勿随意停车,因违停影响交通、造成拥堵的行为,深圳交警从严查处,最高将处罚2000元。

莲花山公园:红荔路段两侧禁止停车

为了给市民游客提供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避免因车辆激增造成公园周边交通拥堵,影响正常出行,春节期间(2月11日至17日)莲花山公园内公众停车场(即东南门、东北门、西门公众停车场)将全面关闭,2月18日(年初七)恢复开放。

同时,按照交警部门部署,春节期间,红荔路北侧莲花山公园路段禁止路边停车,市民前往莲花山公园游玩请绿色出行。记者看到,红荔路莲花山公园路段沿线已经摆满了禁止停车的标志,并通过电子显示屏提醒市民禁止停车,交警将加大警力疏导交通,增派铁骑巡逻,对车辆进行劝离。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