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2021-01-30 08: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委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原标题:市委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

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责增强民主监督实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1月30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29日,中共深圳市委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听取党外人士意见建议,接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民主监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玲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张波通报了2020年度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参加会议的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做好新时代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提出,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民主监督职责,进行真诚、有效的民主监督,助力市委市政府更好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要把握好工作方法,选择党委政府关注、群众反映强烈又带有普遍性的问题深入调研,提出实策,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切实为党委政府分忧解难,更好推进工作。要健全内部监督机制,加强廉政教育工作,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市各民主党派主委何杰、吴以环、乔恒利、陈倩雯、常巨平、王大平、蒋宇扬、林娜,市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陈志列、谭刚参加会议。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