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福田现代之美 这些作品呈现了深圳别样之美
2021-01-23 08:1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发现福田现代之美 这些作品呈现了深圳别样之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3日讯(记者 陈婕)以“发现福田现代之美”为主题的摄影大赛活动因应深圳市疫情防控需要,原定2021年1月22日下午于深圳市福田区KKONE购物中心举办的《2020福田区企业人才摄影大赛》颁奖仪式现场活动改为线上直播公布获奖名单,当日,在KKONE 购物商场一楼中庭展出优秀摄影作品。

据悉,本次大赛由深圳市福田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深圳市福田区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主办,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承办。大赛面向福田辖区企业人员、商协会从业人员、非公经济党组织党员,参赛作品分为风光类、人文类、党建类。

福田区设计商会会长庄子翀表示,为配合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原定在展览现场举办的颁奖仪式改为线上举行,一、二、三等奖的证书及奖品将在随后进行的福田区企业人才十大文体活动总结会上颁发,优秀作品及入围作品的获奖证书及奖品将通过邮寄形式发放。

福田区设计商会副会长、秘书长高春宇表示,此次活动收到的效果大大超出预期,参赛作品通过镜头记录了许多抗疫一线人员的感人事迹,也呈现了深圳的别样美好。 此次赛事除了人文风光等传统摄影类别外,还增加了党建抗疫类别,意在捕捉抗疫期间让福田人感动、感恩的瞬间。

[编辑:马静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