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无小事!盐田民生实事公开征集,这些项目进入候选
2021-01-22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民生无小事!盐田民生实事公开征集,这些项目进入候选

盐田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1年1月22日上午,盐田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盐田区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选工作的报告、《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票决2021年区政府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办法(草案)》等,书面听取了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稿),并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命。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等参加会议。

盐田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一次会议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府关于盐田区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征选工作的报告。据悉,为做好2021年盐田区重点民生实事征集工作,2020年10月27日,区政府办公室发出公告,向全区机关事业单位、辖区群众及社会各界人士公开征集2021年度重点民生实事,共收到94条意见建议。2021年1月13日,区政府五届第一百一十五次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12个2021年区重点民生实事建议项目。12个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具体包括水务类、交通类、城管类、文教类、民政类、消防类,涉及总投资额约7亿元,均涉及群众较为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属于当年能够完成和见效的项目。届时,盐田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将投票确定其中10项为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正式项目。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区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报告(稿),书面听取了区法院、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稿),并审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命。

[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