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传喜讯!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获国家卫健委表彰
2021-01-22 14: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北京传喜讯!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获国家卫健委表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通讯员 王敏)近日,喜讯从北京传来,南山区妇幼保健院被国家卫健委授予2020年度“改善医疗服务行动示范医院”称号。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积极响应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连续六年实施改善医疗服务行动,通过创建儿童友好医院完善设施提升患者就医环境、优化就医流程、加强学科规划和发展,加强人才队伍培育和优化,改善患者就医感受等持续提升患者满意度。多年来,该院公众满意度在全市持续领先。

 

南山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张敏表示,近年来,医院按照南山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在区委卫生工委、区卫生健康局的领导下,坚持改革创新不止步。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医疗服务高质量发展也进入关键期。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将抓住时机,持续发力,持续改善医疗服务,为辖区群众提供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加全面的医疗服务,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群众健康。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