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标准认证向全国开放 已有63家企业通过认证
2021-01-22 07:52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标准认证向全国开放 已有63家企业通过认证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标准认证向全国开放已有63家企业通过认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包丽娟)1月21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1年深圳标准认证线上专项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面向全国开放深圳标准认证申请。

据了解,自深圳标准认证制度正式落地实施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始终以“国内最高、国际一流”为定位,以“填补技术空白、满足消费者高质量需求”为立足点,经过近5年的探索实践,目前有63家企业、92个产品和服务通过认证。

其中,既有华为、大疆、优必选等高端制造业产业,也有安莉芳、雅兰、雪仙丽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传统优势产业。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处方面透露,企业通过申请深圳标准认证,有效提升了标准水平,提高了产品和服务质量。同时,企业借助“深圳标准”的品牌优势,产品销量得到增长,市场占有率得到提高,竞争力有效增强。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