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留深人员送“福” 这个冬天仍温暖
2021-01-21 09: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给留深人员送“福” 这个冬天仍温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李湘 郑宇乔) 为了响应上级留深过年的号召,为辖区企业员工提供丰富的文化活动充实精神生活,同时增进与园区企业及员工的互动,2021年1月20日中午,由蛇口网谷党委指导,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和招商街道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主办的 “写春联,送福字”迎新春活动在蛇口网谷双创广场圆满落幕。

贴对联和福字是中华民族传统“年”文化的独特风景,一场热闹的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带到了蛇口网谷。本次活动以春联和福字为主题迎新春活动,邀请园区党支部有书写功底的支部书记为园区党员和员工写春联送福字,在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的同时,也营造了喜庆欢乐的新春氛围。大家热情高涨,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楷、隶、篆各显神韵,笔力遒劲,龙飞凤舞,书写自己的新春寄语和诚意祝福。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即时展现在眼前,大家一边欣赏书法,一边忙着晾晒油墨未干的春联,整个现场洋溢着新春祥和的气息。

“今年过年不回家了,以前也有过因为工作原因留深过年的经历,但今年最是温暖,很感谢政府的关怀还有这些基层 工作者们这么用心为我们组织这样的活动。”“前两天我还在想着搜罗一下现在都有什么留深福利,我也好分享给我的员工们,让他们留深过年的日子热闹起来,没想到这么快就有这样的活动福利了,给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点赞!”有几位参加活动的企业员工兴冲冲地拿着墨迹未干的春联,离开前还不忘对工作人员再三表达感谢。

蛇口网谷的迎新春活动已成为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的一项传统,每年都吸引了许多企业员工和中外居民慕名而来,成为了一道最受欢迎的新年“美味菜肴”。今年由于疫情防控因素,不少企业员工都响应上级号召留深过年,本次活动拉开了蛇口网谷园区春节留深福利系列活动的序幕,在这个特殊的冬天,用火一般的温暖冲淡了“不能回家过年”的遗憾。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