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多措并举加强森林消防能力建设 构筑森林安全屏障守卫绿水青山
2021-01-21 08:0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多措并举加强森林消防能力建设 构筑森林安全屏障守卫绿水青山

人工智能朗读:


image.png

市、区森林消防队伍联动开展夜间紧急拉动演练。

原标题:深圳多措并举加强森林消防能力建设

构筑森林安全屏障守卫绿水青山

核心提示

生态文明,是城市文明的重要标签,是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基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色发展生态建设重要讲话中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强调要把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协同推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现代化建设新格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1日讯森林消防安全是守护生态文明美丽“风景线”的基本保障。近年来,深圳大力推进森林消防体系建设,着力提升森林消防专业队伍能力水平,进一步实现森林消防“智慧化”“信息化”,全方位夯实生态建设底座基石,为打造先行示范的“可持续发展先锋”和“美丽中国典范”保驾护航。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