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界表彰优秀从业人员和作品
2021-01-21 07:41
来源: 深圳晚报

深圳新闻界表彰优秀从业人员和作品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深圳新闻界表彰优秀从业人员和作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21日讯 (深圳晚报通讯员 申仁基)1月20日,深圳新闻界表彰奖励2020年度优秀新闻从业人员和优秀新闻作品座谈会召开,对一批在2020年度获得国家、广东省表彰奖励和在媒体融合发展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优秀新闻从业人员进行表彰奖励,并颁发证书和奖金。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深圳新闻工作者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牢牢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聚焦主题主线,高质量完成了一系列重大主题宣传报道。其中,深圳广电集团《直播港澳台》栏目获得中国新闻奖一等奖“新闻名专栏”,深圳商报文字消息《8院士参与深圳保障房建设》获得中国新闻奖三等奖;深圳广电集团《深圳卫视专访“光头刘sir”》获得广东新闻奖一等奖,晶报抗疫纪录片《火线》获得广东省新闻战线“走转改”活动优秀作品一等奖;深圳广电集团融媒体中心余治国获得广东省劳动模范称号,深圳特区报何龙获得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深圳特区报米鹏民、深圳广电集团广播中心张春元获得广东省第十四届新闻金枪奖,深圳广电集团广播中心龙小妹获得广东省第十四届新闻金话筒奖等。

座谈会上,受到表彰奖励的代表踊跃发言。他们表示,深圳市新闻人才基金会每年对优秀新闻从业人员和优秀新闻作品进行综合性表彰,对提振新闻界的精气神有巨大的鼓舞和促进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四力”,创作出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更好地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深圳故事。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