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9万例
2021-01-20 08:04
来源: 新华网

英国累计新冠死亡病例超9万例

人工智能朗读:

新华社伦敦1月19日电 英国政府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新冠死亡病例1610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9万例,达91470例;新增确诊病例33355例,累计确诊3466849例。

数据显示,英国当天新增死亡病例数与17日和18日的671例和599例相比大幅上升,再创该国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新增死亡病例数最高纪录。

英国卫生部门目前只将“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28天内死亡”的病例认定为新冠死亡病例。

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19日在社交媒体上说,他收到公共卫生系统通过新冠疫情手机应用发来的通知,需要居家隔离至24日。汉考克2020年3月曾因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进行自我隔离,并于此后康复。

英国推行的新冠疫情手机应用能根据实时疫情,通知那些可能与确诊病例有过密切接触的用户及时进行自我隔离。(记者张家伟 金晶)

[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