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龙预告微信新功能:未来微信名片应包含当前“状态”
2021-01-19 21:25
来源: 澎湃新闻

张小龙预告微信新功能:未来微信名片应包含当前“状态”

人工智能朗读:

资料图。

澎湃新闻2021年1月19日 1月19日,微信公开课Pro在广州举行,在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预告了微信的新功能:“状态”。

“现在大概任何一个人的微信名片,几乎没有什么东西,但事实上,未来的名片就应该是活的,应该包含当前的状态,比如我们坐在这里,在开一个会,这个是我们引入的‘状态”这个东西希望做到。”

张小龙解释称:“如果你在某一个状态里面,也希望看到谁和你在一个状态里,比如在打同一个游戏、在同一个咖啡厅。社交的本质是什么,是找到同类,‘状态’是找到同类的方法”

对于“状态”功能上线后的影响,张小龙表示“不太知道结果是怎么样,我们后面要经历两三个版本,才会让它更完善,新版本会把它灰度出来,让大家尝试。”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