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47条路,通通通了!看看有没有你的必经之路?
2021-01-19 16:37
来源: 深圳交通

深圳47条路,通通通了!看看有没有你的必经之路?

人工智能朗读:

最近,如果大家有出行需求

本仙女这边建议

先打开某度重新规划出行路线

因为,2020年

深圳又又又陆续打通了一大批

断!头!路

这意味着

往后出行不仅有多条道路可以选择

甚至还能「抄近道」

2020年度,深圳市政府民生实事提出“打通15条断头路”的任务目标。截至2020年12月底,全市相继打通47条断头路。

由于地理位置和城市建设中的历史难题,遗留了一部分多年未解决的“断头路”

怡翠路

龙岗区龙城街道的怡翠路南段,为城市主干道,北起龙岗大道,南至龙腾三路,道路全长0.48公里,双向六车道。

怡翠路全长约1.6公里,其中,龙翔大道至龙岗大道段、龙腾三路至宝荷路段分别于1999年及2012年建成通车。

而剩余路段因征地、拆迁等历史遗留问题一直未能实施。

在多方协调部署下,怡翠路南段终于在2020年12月29日完工通车。

该路段打通后,怡翠路成为连接龙岗中心城和宝龙片区的交通要道,高峰期节省20分钟以上的车程,既缓解了片区交通压力,也提升了交通出行效率;

对于进一步加强龙岗中心城与宝龙片区交通联系,拓展中心城发展空间和向东辐射范围,促进宝龙片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怡翠路南段打通前

怡翠路南段打通后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