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开始了
2021-01-18 14: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重磅!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开始了


2021年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计划。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8日讯(记者 梁榆其)1月18日,记者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了解到,该校2021年计划招收130名硕士研究生(含深北莫学科创新竞赛成绩优秀者),实施莫斯科大学的硕士培养方案。报名时间为2021年1月20日-3月下旬,除生物系两门专业以英语为教学语言外,其它专业均以俄语为教学语言。

深北莫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制为2年,学生修满专业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和学分,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达到莫斯科大学硕士毕业和学位授予有关规定者,颁发莫斯科大学学位证书,可获中国教育部认证,每学年学费为42000元人民币(不含住宿费和书费)

据悉,研究生教学采用莫斯科大学现行培养方案和教学质量标准,授课教师及学生导师均由莫斯科大学选派,具有博士(PhD)以上学位。有意向申请者须于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s://admission.smbu.edu.cn/)研究生网上报名系统注册。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