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举行
2021-01-18 10:2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举行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01月1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韩文嘉)2021年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日前举行,传达全国、全省“扫黄打非”相关会议精神,并部署全年“扫黄打非”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强,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以环出席会议。

王强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为特区建立40周年意识形态安全作出的特殊贡献,并对新一年“扫黄打非”工作提出要求: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扫黄打非”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工作重点,狠抓工作落实,举全战线之力确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意识形态绝对安全;切实增强斗争本领,建设勇担使命、勇于创新的时代新军,奋力谱写“扫黄打非”工作的新篇章。

据了解,在2020年,深圳有4个集体和5名个人在“扫黄打非”工作中受到全国表彰奖励,4个集体和9名个人受到广东省表彰。今年,深圳将开展“正道”“新风”集中行动,筑牢“安全工程”和“民心工程”,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扫黄打非”工作落地见效。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