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前湾社区健康服务站正式揭牌运营
2021-01-18 08: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前湾社区健康服务站正式揭牌运营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1月15日上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前湾社区健康服务站在前海深港创新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前海深港合作区党工委书记黄敏出席活动并为前湾社区健康服务站揭牌。南山区委书记曾湃,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强,市卫健委主任罗乐宣、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党委书记肖烈辉、院长廖四照出席活动。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前湾社区健康服务站设立在前海深港创新中心D栋三楼,将为前海深港合作区内企事业单位提供高质量健康咨询、全科诊疗、康复保健等服务。在市、区卫健部门的指导下,前湾社区健康服务站将充分发挥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高端医疗水平和诊疗质量的优势,助力前海快速补齐基本公共服务短板,进一步提升前海社区公共医疗服务水平。

前海管理局、南山区、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