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住深省政协委员专题情况通报会
2021-01-15 10:1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住深省政协委员专题情况通报会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住深省政协委员专题情况通报会

凝聚智慧积极发声助推先行示范区建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14日,深圳市政协召开住深广东省政协委员2021年专题情况通报会。20名住深省政协委员与有关政府职能部门、区政府和区政协有关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做准备。市政协主席林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田夫、蒋宇扬参加会议。

市政协书面通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市教育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卫健委、市税务局、南山区政府和龙华、坪山区政协分别通报了相关情况以及需要省有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重大事项。住深省政协委员也就拟提交的提案进行了交流。委员们表示,将在省政协会议上认真履职、积极发声,为推动深圳新时代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林洁对住深省政协委员为深圳改革发展和人民政协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期望委员们为深圳全面建设先行示范区、实施综合改革试点献计出力。林洁说,希望大家一方面聚焦深圳改革发展的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凝练智慧,凝集真知,提交亟需授权的第二批综合授权事项线索;另一方面,加强前瞻性谋划和规律性思考,在更高层面上选择基础性、全局性、前瞻性的课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积极发言发声,营造有利于深圳改革发展的舆论氛围,助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取得新进展。市政协将继续为各级委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继续认真做好委员履职成果的跟踪转化工作,推广履职成果的应用,扩大履职成果的影响。

田夫说,希望委员们一如既往支持深圳的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出解难之招,帮助深圳争取更多国家和省的支持,推动我市工作提能效出水平上台阶。

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参加活动。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