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世界,向未来” ALV一等国际教育举行第十届国际学校说明会
2021-01-11 11: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知世界,向未来” ALV一等国际教育举行第十届国际学校说明会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1月11日讯 (记者 陈彬)2021年1月10日,为了更好的规划学习,冲刺心中梦校,家长和学子们与ALV一等国际教育相约科兴ECO国际会议中心,参加ALV第十届国际高中入学说明会,一起“知世界,向未来”!本次说明会现场共有7所主流国际高中参展,现场讲座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为备考国际高中的家长及学子提供了明晰的备考方向及建议。


嘉宾进场别出心裁

别出心裁的拍照墙,装饰着红色的offer信封,里面有世界名校的书签,这代表了ALV一等国际教育对各位学子的美好祝愿。ALV更在信封中备有500元面试优惠券,面试优惠券用于ALV国际学校入学面试辅导课程,帮助孩子们更好应对入学面试。

开场表演精彩纷呈

由荟同学校深圳校区的张同学和苑老师带来的古筝表演——《茉莉芬芳》,优美的旋律,精湛的指法,给了大家一个震撼的开场!

接下来荟同学校五年级生张同学和Erin Lee老师共同带来的大提琴钢琴合奏《Scherzo》,让在场的嘉宾享受了一场音乐的盛宴!

到场嘉宾群贤汇聚

本次说明会有多位领导莅临,ALV一等国际教育创始人王老师,深圳橘郡国际学校、深圳市博纳国际学校、珠海英华剑桥国际学校、荟同学校深圳校区、深大师院、新哲书院、深国预等7所国际学校校领导,及中科智橙教育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领导。

国交考纲深度解析

ALV的Mona老师为到场嘉宾深度解析2021年深国交招生大纲。经过Mona老师对深国交报考信息、特殊注意事项的详细解读和案例分享,各位家长和同学对2021年深国交面向的学生群体、备考的内容、备考的细节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了解。

培优班荣耀颁奖

说明会现场公布了 ALV一等国际教育2021年深国交入学培优班名单,ALV创始人王老师,及两位学科组长Cleo老师、唐老师一起为录取的培优班学子上台颁发奖学金。据悉,培优班是ALV的王牌班型,每年都以极其优异的成绩和超高的录取率,让大家心向往之。其中,2020年ALV培优班深国交录取率高达100%!

双A*学霸精心分享

颁奖结束后,2020年深国交入学考试双A*获得者Amy同学,分享她的备考经历,为即将参加2021年深国交入学考试的学子提供实用建议。

数学考纲详细解读

现场,多年辅导深国交入学数学考试的张老师,为大家解读2020年深国交数学考试大纲。张老师的讲解内容精炼,让备考深国交的学子在数学备考方面有了更明晰的指引。

学霸分享内容丰富

数学考纲分析结束后,2020年以初二学龄考入深国交的ALV学子Alice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以学生的角度介绍国交的学习和生活,给大家树立更坚定的信心!

英语考纲详细解读

接下来又是另一个核心重点,由深国交入学英语辅导老师Phoebe,为家长和学生解读深国交入学英语考试大纲。因为英语学科在深国交入学考试中占的比重较大,家长们都纷纷拍照留存。通过Phoebe老师的详细讲解,大家对于深国交英语的备考方向更加明确!

为了帮助更多孩子走上国际教育,通往世界名校。 ALV联合中科智橙为参会家长现场准备了30个牛津剑桥申请规划,为学员进入世界顶级名校做好准备!讲座结束后,家长和学员前往报告领取处和咨询处领取2021年1月1日真题测试报告,ALV各学科老师及课程顾问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