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魔方赛开锣 世界级顶尖选手同台竞技
2021-01-11 08:28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魔方赛开锣 世界级顶尖选手同台竞技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月11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张宇婷)1月9日至10日,市民期待已久的青少年魔方比赛在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青年广场”内举办,吸引近400名参赛者和爱好者参与。

9日,由世界魔方协会(WCA)授权、深圳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圳少年创新教育基地、四季思维承办的“2021WCA深圳魔方上(下)昼赛”,是开年后深圳举办的第一场世界官方认证大型魔方赛事。9个官方竞技项目,让魔方顶尖选手汇聚一堂同台竞技,激烈角逐。

10日举办的“2021深圳市青少年魔方公开赛”,吸引超过200名魔方青少年参赛者。中国首位获得魔方世界锦标赛冠军的选手叶儒臻表示:“和注重竞技、记录个人成绩的WCA不同,我们在丰富赛事趣味性的同时,也注重青少年选手们提升思维能力,团队协作意识。”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