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几千元就能修复情感、挽回前任?我试了一下发现…
2021-01-11 08:20
来源: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花几千元就能修复情感、挽回前任?我试了一下发现…

人工智能朗读:

南京市心理危机干预中心主任心理学博士张纯表示,“其实这是PUA的一种变种,都是利用所谓的话术来进行心理管控,咨询师会寻找归因说因为你的原因,因为你的错误应对方式,使得他突然打你,或者干脆与你分手了,如果两个人三观不同,如果两个人有结构性的矛盾,就算是你有所谓的话术,你真的能挽回对方的心吗?”

心理专家分析,年轻女性由于比较感性和涉世不深,往往更会购买这种所谓情感咨询服务。然而,这并不是专业的心理咨询,就算是非心理专业人士,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给出情感建议,也不会像这样利用套路百般劝和,首先要了解整个情感发展过程,然后来评估他们目前的状态,如果是形将死亡的感情,我们要给当事人做哀伤辅导,非专业人士最好的方法是陪护,就是让当事人诉说,在诉说的过程中让她慢慢理清思路,感性的右脑沉淀下来。

[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