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几千元就能修复情感、挽回前任?我试了一下发现…
2021-01-11 08:20
来源: 江苏广播电视总台

花几千元就能修复情感、挽回前任?我试了一下发现…

人工智能朗读:

律师:情感咨询性质特殊

真假难辨纠纷难断

北京市高朋(南京)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凯表示,他通过一些虚构的事实,比如姻缘运之类的,这些我们觉得没有事实依据,就可能有虚构事实和隐瞒真相的情况,如果说他的犯罪金额或者涉及的财务金额,达到了刑法规定的立案标准,就有可能涉及犯罪。

记者梳理发现,2020年11月,武汉市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曾捣毁了一个提供"挽回服务"的情感咨询诈骗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8名,核实涉案资金200余万元。警方认定,该诈骗团体通过与被害人不断联系,取得信任,收取"预约费""服务费"后,再通过"情感分析师"与"情感导师",与被害人组成微信聊天群,骗取被害人继续付费购买更多服务。律师提醒,此类情感咨询服务,性质比较特殊,一旦消费者对结果不满想要退款,或者产生其他经济纠纷,维权难度比较大。

[编辑:陈苏雅]